close


          ★超級適合寫給男女朋友ㄉ☆



1幸福!!只在我們ㄉ相聚時刻

2時間ㄉ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ㄉ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ㄉ身影永存在我心中

3每次感到失一時,就回憶起你ㄉ微笑,你ㄉ鼓勵,它們使我堅強ㄉ過下去

4你所看到ㄉ,就是最真ㄉ窩!一種無止盡ㄉ感動

5除ㄌ愛你,窩想不出去續活著ㄉ理由

6我要變成風,溫柔ㄉ將你包圍。這一生我只牽著你ㄉ手,因為有你就己足夠

7或許沒有大陽般狂熱ㄉ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ㄉ情,只知道不斷ㄉ愛你愛你,無所不能ㄉ為你

8曾經迷網ㄉ心中,是牽引窩走出寂寞

9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ㄍ月亮,世間上有一ㄍ你!

10我愛你,我愛你,我永遠愛你《最酷ㄉ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201314w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