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原來都堆在雲裡了 
常常告訴我忘了些什麼
所以每一次想見你 
你就落下來了
愛情是漸漸變了樣子的 
束手無策的我向前走
一天一天拭寫掉了 
我們從前的快樂 但是
我還是做同樣的夢 
思念握住你的手
我的右邊座位現在
空空盪盪 假裝你還是我的

我對天空說 你是真的愛我 
我喜歡的人 之後忘記了我 
回憶他一滴一滴 從天上慢
慢降落 好像說孩子你別難過

我對天空說你是那麼溫柔
我深愛的人現在抱著誰呢 
雨滴他一次一次送走了一些寂寞 
可是帶不走那天你說一句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201314w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