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ㄍ人都有父母親!

有ㄌ家庭!!

應該會有家庭ㄉ溫暖!!

但窩想要ㄉ家庭ㄉ溫暖!!窩得不道!!

那種有家庭感覺窩好想知道!!

被父母親ㄉ疼愛!!

被父母親ㄉ關懷!!

窩都沒有!!!

或許窩不是你們親生ㄉ!

窩懷疑過!!

窩是你們生ㄉ嗎?

你們能告訴我嗎?

難道只想要父母ㄉ愛.真ㄉ有這們難嗎?

一點點也好!!

這樣算過分嗎?

因為你們ㄉ無厘頭就生氣!!

我想ㄌ又想---我哪裡做錯?

為甚們?

每次被罵ㄉ人都是窩!!

而不是他!!

沒錯!!

ㄊ功課好.ㄊ聰明.

窩功課爛.窩很笨.

我什們都贏不了ㄊ.

因為成績比ㄊ爛!!

你們卻覺ㄉ窩是沒用ㄉ人!!

我很努力ㄌ!!

我很努力ㄉ讀書.你們沒看到嗎?

ㄊ進分組班.那又怎樣?

就這ㄍ原因ㄊ也罵窩笨.

而你們卻眼睜睜看著窩被ㄊ欺負.

就ㄊ成績好!!

分組班是很好沒錯!!

但功課好也不需這們自傲吧!

為甚們每次只拿ㄊ來跟窩比較!

我討厭!!我討厭!!!

你們都不懂ㄉ體諒窩!!!

你們懂得關心過窩嗎!!

你們對ㄊㄉ溺愛!!

導致現在學壞ㄌ!!

你們ㄉ溺愛導致ㄊ現在越來越不怕你們!!

你們知道嗎?

每次當你們ㄉ奴隸!!

好累!!好累!!!好累!!!

給你們使喚!!!!!!

窩真ㄉ不想再當你們ㄉ奴隸ㄌ!!!

窩真ㄉ受不了!!!

你們ㄉ取鬧!!

現在只要不說話!!

你們就罵窩!!!

說我耍脾氣!!

交到壞朋友!!!

這ㄍ原因!!

讓窩很不了解!Z!

你知道那天.你無故ㄉ取鬧!!

想說別講話或許會比較好吧!Z!

誰知這樣就被罵!!

窩真ㄉ覺得你們能了解窩ㄉ心情ㄇ?

每次只會說..以前怎樣+又怎樣!!

聽嘞就很煩!!

不想再聽你們ㄉ囉嗦!!

把你們自己講ㄉ很偉大!!!

我真ㄉ好累喔!!!

每次把自己裝ㄉ很快樂!!

有神們用!!

不想再過這種莫名奇妙ㄉ生活拉!!







窩好累!~~~~~





小柯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201314w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