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ˇ你收到問卷啦!恭喜中獎啦! 



得到此份問卷,填完要傳給別人呀ˇ!



不傳的是壞寶寶!:]



嘻,,填填樂遊戲開始啦ˇ!



─── 基 本 資 料 ───



1. [ 很有名噢,我認識你啦 ] ; 姓名 [ 綽號OK ] :♀小柯 ~♡  ♂



2. [ 嘿嘿!我的生日,你知嗎 ] ;生日:  1 2/3



3. [ 我很年輕啦,你也是嗎? ] ;年齡: 1 5



4. [ 我的星座很酷,你是什麼呀? ] ;星座: ~射手



5. [ 我的血型是秘密,你是什麼型 ] ;血型: A型



6. [ 我家在天堂呀,你家在哪裡呀?] ;地址: 在地球裡︿︿

7. [ 小朋友呀ˇ給我你的電話吧!哈 ] ;跟我熟,就給你嘎!!

8. [ 我是學生啦,你是什麼職業呀?? ] ; 單純的國中生



9. [ 哈囉,我是外星人, 你是什麼人呀?] ; 哈爾濱星球上的外星人



10. [ 我是人妖,你是什麼呀?也跟我一樣嗎 ] ; 窩是女生 `



─── 興 趣 資 料 ───



1. [ 你 / 妳 喜 歡 玩 電 腦 嗎 ? ] :喜歡阿~



2. 承 上 題 [ 那 你 / 妳 都 在 玩 什 麼 遊 戲 呀 ] : MSN,聽音樂



3. [ 你 / 妳 喜 歡 打 羽 球 嗎 ? ] :我比較喜歡籃球



4. 承 上 題 [ 為 什 麼 呀 ? ] : 我不知耶~哈哈

5. [ 你 / 妳 最 喜 歡 什 麼 運 動 ] :打籃球 `



6. [ 你 / 妳 討 厭 什 麼 運 動 ? ] :    ~不知



7. [ 你 / 妳 游 泳 強 不 強 ? ] : 爛到爆 `



8. 承 上 題 [ 我 可 不 可 以 跟 你 一 起 比 賽 呀 ? ] : 窩會輸 ˊ ˋ"



9. [ 你 絕 得 什 麼 運 動 最 累 人 呀 ? ] : 不知



10. [ 想 當 運 動 選 手 嗎 ? 哪 種 運 動 選 手 ]: 還好,我是運動白吃



─── 傳 者 印 像 ───



1. 傳 給 你 的 人 是 誰 : 小葵



2. 你 對 他 的 印 象 是 : 很活潑



3. 他 對 你 不 錯 嗎 ? :摁~



4. 說 下 他 的 個 性 啦 :活潑





─── 噓 ~ ! 許 三 個 大 願 望 吧 ───





第「 壹 」個 願 望 : 天天快樂



第 「 貳 」個 願 望 : 能考上好高中



第 「 弎 」個 願 望 : 希望大家 都可以過的很幸福 `





1. 你 / 妳 希 望 哪 個 願 望 可 以 實 現 啊 ? 全全全部

2. 記 得 第 弎 個 願 望 不 能 說 噢 ˇ , 你 跟 別 人 說 了 嗎 ? 為神麼?~摁





 - 傳傳樂 -

傳,傳,傳;不 傳 的 要 上 法 庭 啦 !



傳 給 1 1 人 呀 ! 



有 傳 得 才 是 乖 寶 寶 呀 !



點 到 , 一 律 拿 走 呀 ˇ ! 



摁~好八!!~





1  小蓁



2 念念



3 寶妹



4 亭竹



5.小不點



6.小靑



7.小卉



8.梁馨



9.語軒



10.彥玲



11.兔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201314w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