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這天ㄏㄏ!

本來是要慶祝學長ㄉ生日!

哈哈!

大家來我家烤肉!

但我不是很熟!

所以沒參一咖!

有原因ㄉ!

4點多時!

有人打來!

問我要出去閒逛ㄇ?

我ㄌ老嗎!

老媽說好!

ㄏㄏ!

當天有ㄍ表演ㄟ!

很棒拉!

第一次晚上出去!

哈哈!

到ㄌ8點多回來!

回來當然看到我愛看ㄉ人啦啦!

肉容爛ㄉ打~

這天結束ㄌ!

--------------------------------------------------------------------------------

7/26

這天是同學會拉!

很棒!

這疵ˋ比上次少ㄟ!

女生指男生ㄉ3倍!

大家紛紛開始點餐!

好好吃!

很快ㄉ大家吃完ㄌ!

再來討論去拿完!\

ㄏㄏ!

那ㄍ地方是秘密!

很棒!

而我是做那乘涼!

ㄊ們都下去!

我們4人在那閒聊!

這時發現有人在自拍!(ㄊ是男ㄉ)

哈哈!

我拍風景! 

ㄊ拍ㄊ!

哈哈!

就這樣ㄉ結束!

過程很好玩!

不打!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201314w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