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超超開心日子!

暗爽很久啦!

雖然早上考試!

但不受影響!

一心只想著!

等待下午!

終於考完啦啦!

期待很久ㄉ日子來囉!

--------------------------------------------------------------------

心裡很爽!

搭ㄌ3點3分ㄉ車!

飛奔新竹啦啦!

到啦啦啦!

先去逛!

等待5點拉!

我第1次看到ㄊ本人!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簽唱嘿!

----------------------------------------------------------------------終於來ㄌ~

潘帥終於來ㄌ!

很爽ㄟ!

快快拍拍

親眼看到ㄊ!

心裡很!

在玩ㄉ過程很好笑!

我第1次ㄉ開心特別ㄉ不一樣!

就是看到本人!

我沒想到會有這天!

這天很爽!

爽到快瘋ㄌ!

-----------------------------------------------------簽名囉!

簽名時間到囉!

我快點排!

就是更一ㄍ距離看到ㄊ!

ㄊ幫我簽名!

握手!(我決定那隻手不要洗ㄌ)     這句開玩笑ㄉ

還有跟我說......          (當時音樂好大聲)

好害羞啦啦

那種愗名ㄉ暗爽!!

簽完名待ㄌ一會!

趕著搭車仔!

疑?

位子被作走ㄌ!

只好等到竹南拉!

------------------------------------------------回竹南ㄌ!

我我我肚仔餓!

去去吃東西!

----------------------------------------------------------暗爽中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爽!!

有點後悔忘記寫卡片啦啦!

錯是這ㄍ機會!

不過沒關西!

看到就爽死啦!

從頭到尾都在暗爽!

如看到我失控.別嚇到!!!!!!

想到都會想笑!

還有答應我ㄉ通西要送我拉!(那ㄍ人心知肚明)

--------------------------------------------------------

超超爽ㄉ!

我好好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201314w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