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是ㄅ!









也對!









超久沒打文章!











這幾天!











忙ㄅ!









事ㄅ!















賺錢是ㄅ!











很累是ㄅ!











很忙是ㄅ!









很胖是ㄅ!







沒錯我變胖ㄌ!







拆拆我多少公斤?









竟然沒人相’ 信我ㄉ體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阿哈哈阿哈阿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這幾天還滿累ㄉ!!!!!









都很忙!







錢!







每ㄍ人都愛是ㄅ!!







很缺錢!







才打工ㄉ!







但打ㄌ工變ㄉ很忙!!









沒在讀書是~







這次很考很爛事ㄅ!







我也不知考ㄉ如何!







哀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這幾天晚上都出去亂逛!







算運動ㄅ!!







會瘦ㄇ?







應該不會!!





我被警察抓!





騎腳踏車沒戴安全帽ㄟ!!





被開罰單!





不是抓我!





事抓一ㄍ老婆婆!





很時髦ㄉ老婆婆!





正在說謊!





女警很正!





那男ㄉ!





不削!



我去鬧人!





哈哈!



是誰?





是狗還是貓!!













































                 









































阿飄!



































先消失一陣子~































要開學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201314w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