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開心吼!!







今天去佈置教室!!!







早上7點多出門去!









去載人!!!





我們騎著騎!!!!!!





好好玩!





到學校!



寶妹很早就來ㄌ~





ㄏㄏㄏ~



先去買ㄍ早點!





哈哈!





載來紛紛開始動手!





我今天狀況不佳!





臉色摻白!!!





哈哈真ㄉ很不舒服ㄟ!體諒我ㄅ!



到ㄌ11點才好轉!



我努力ㄉ幫忙!



大家都很努力!



雖然還沒佈置好!!



但很快就完成ㄌ!



加油!加油!!!



6隻小傀加油!!!



大家紛紛走溜!





我ㄟ!去打工!!(無言)





晚上還看到李美華跟ㄊ男友!哈哈!





老師穿洋裝ㄟ!



還有ㄍ直髮+高跟鞋!!











人不舒服!!!!(我掛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201314w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