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ㄉ我覺ㄉ對自己很少信心!

我ˋ知道自己ㄉ口齒不清

我ˋ知道自己ㄉ說話很快

我ˋ知道自己都只有缺點

我ˋ知道自己ㄉ頭腦很笨

對別˙人缺乏信任!

因為我口齒不清。反而是大家ㄉ笑話!

我不知道我上ㄌ國中才變這樣!

例如:早上和晚上ㄉ音很奇怪!

但我不是願意阿!

我很努力ㄉ改!

終究還是這樣!

我很怕自己!

我很怕沒人要理我!


我很怕。我很怕。我很怕。我很怕

我很怕你們不要我!

我很怕你們不信任我!

我很怕/我很怕/我很怕/我很怕/我很怕/我很怕/我很怕/我很怕/我很怕/我很

我只需要在我難過時有人ㄉ安慰!

我只需要在我開心時有人ㄉ聆聽

但我ㄉ要求都沒有!

我ㄉ要求越來越大!

或許這ㄍ要求!

對你們來說我ㄉ要求很困難吧!

我是ㄍ自私鬼

真ㄉ很需要有人在我身邊當我ㄉ傾聽者!

很怕你們真ㄉ不要我ㄌ







到ㄌ暑修相簿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201314w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