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ㄉ情續不是很好!

因為有某ㄍ人!

讓我如此ㄉ討厭!

我討厭ㄊ!

如果做不到就別答應我!

說話不算話!

我討厭!我討厭!討厭!討厭!

--------------------------------------------------------------------------------我是分隔線



一只漲!一只漲!

貴死ㄌ!

神ㄇ都'漲!會活不下去ㄟ!

哀!

天天都是樣ㄉ動作!

早上

      刷牙洗臉!

      吃早餐!

      去買菜!   (自己騎ㄉ小綠)

      開始做家事!   (會變瘦ㄇ?)

      玩電腦!  (沒捨好玩ㄉ)

      煮午餐!  (我下廚)

      看電視!   (沒捨好看ㄉ)

      睡覺!      (很無聊就睡覺)

     煮晚餐!    (又是我下廚.和老媽)*由時忘ㄌ加鹽巴*

     去瞎忙!    (忙ˋ發慌)

     睡覺!     
(又過一天)

--------------------------------------------------------------------------------------天天都這樣!

因為天天在家!

所以快瘋ㄌ!

最近因為某人ㄉ事情.而很不爽!

----------------------------------------------------------



抱歉最近情緒起伏很大!

抱歉黑!

---------------------------------------------------------------------努力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201314w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