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沒身材ㄉ我!

矮矮ㄉ~

因為我個子不是很高!

所以才被人取笑!

會用動作來激怒我!

我習慣ㄌ!

我承認我很矮!

哈哈!

但有一次某ㄍ女ㄉ人說!

ㄊ哪有比我高阿!(我ㄉ心就這樣碎ㄌ.扯到我這座捨?)

反正我就是矮!

管ㄊㄉ!

放ㄌ暑假身高沒變高ㄅ!



------------------------------------------------------



平平ㄉ~

我知道!

我很平!

好像全班最平!

哈哈!很開心!

我覺ㄉㄚ!

男生為捨都喜歡大*ㄉ女孩!

平ㄉ有不好ㄇ?

我就是喜歡平平ㄉ!

有人說要給我喝木瓜牛奶!

找死!不過牛奶我不能喝!

最近好像有點....................成長ㄌ不少.我不要拉

-----------------------------------------------------

胖胖ㄉ!

最近胖ㄌ許多!

所以阿!

我在努力ㄉ瘦!

我瘦我瘦!!

有成果!

3天瘦ㄌ0.3ㄟ!

很開心!

我ㄉ目鰾要在瘦2公斤!

很棒ㄅ!

給我獎勵!

--------------------------------------------------

反正我就是沒捨身材!

哈哈!

這樣不會被壞人抓走ㄟ!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201314w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