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心真ㄉ很痛!

沒人了解!

在某天ㄉ晚上!

我留ㄌㄧㄍ直條!

說我想去補習~

兒半夜被叫起來

隔天早上!

那ㄍ人不理我!

我也懶ㄉ理!

而雨傘不是我用不見ㄌ!

是ㄊ好ㄇ?

雖然不能補!

我又沒生氣!

幹嘛說窩生氣!

到ㄌ放學!(下雨中)

打ㄌ電話沒人接!

也沒看到人!

最後給同學ㄉ媽媽在回家!

我回到ㄌ家!

你回ㄌ!

你開始罵!

說我有看到你!

還不理你!

我哪有看到你阿!

很瞎ㄟ~

亂扯!

反正有沒有給你載還是要淋雨阿!

--------------------------------------下午時---------------------------------------

我看著電視時!

有人打電話來!

叫我聽!

聽到那些對話!

我希裡很恨~

你到底跟ㄊ說ㄌ神ㄇ?

害ㄊ誤會我

你知道ㄇ?當時聽到時心很痛~

第一次覺ㄉ很痛!

當時ㄍㄥ住!

忍著不哭!

最後忍不住!

躲起來哭!

那時心真ㄉ很痛!

很難過!

只是要補習~搞這ㄇ大幹嘛!

哀!

根本不會體會我!

電腦也鎖住!

只能趁你們有完才能完好ㄇ?

心中還有很多不滿!

打不完~

我真ㄉ需要有人真正關心我!!



----------------------------------------道歉-----------------------

笨蛋對不起囉!

我不能去補!!

我自己也知不詪能!

還答應你!

抱歉!!!

是我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201314w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