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

我只能!

忍著不哭~

忍著壓抑心情!

保持笑容!

而我ㄉ笑.是假笑!

不是真ㄉ很好笑!

笑不出來!

但還是逼自己笑!

是為ㄌ讓人家看到我很開心!

我哪裡開心阿?

但還是只能笑阿!

但我很想大哭!

根本沒人了解我!

被冤枉!

對人也不信任!

在難過時很需要別人ㄉ安慰!

了ㄇ?了ㄇ?

但你們只對我隨便敷衍而已!!

我知道這樣ㄉ是很洩ㄅ!

讓我很難跟別人說出我ㄉ心是!

我選擇憋在心裡!

很久ㄌ!很久ㄌ!很久ㄌ!

很想有ㄍ讓我信任ㄉ人!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反正從頭到尾沒好過!

我ㄉ外表都是騙人ㄉ!

騙大家我很快樂!!

在學校和在家!

我都是一樣保持假笑!

很累人!真ㄉ很累!

當我難過時沒人會仔細聽!

敷衍我而已~

所以讓我很難相信別人!

----------------------------------------------------------

最近ㄉ畢旅活動!

或許不會參加.或許會ㄅ!

機率不大!

反正有沒有我還不是一樣可以玩ㄉ很開心!







-----------------------------------------------------------------

笨蛋~

你ㄉ信任ㄉ人或許不是我吧!!

而我會對你開玩笑!

是想讓你開心就好!

你開心或許我會開心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201314w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