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ㄌ!

今天要去新竹!

很開心ㄉ我!

可以去!

是終於可以去ㄌ!

好不容易才答應我ㄉ!

現在取消ㄌ!!

我都準備好ㄌ!

準備要出發!

結果打來ㄌ!

說不能去!

聽到很無言!

我能說神ㄇ?

我只知道以後出門很困難!

老媽也說過ㄌ!

下次不會讓我跟同學出去!

哀!

泡湯ㄌ!

去不成!

只能待在家!

心情很不開心!

許多ㄉ無奈!

我能說神ㄇ?

只好算ㄌ!

很想哭!

依切ㄉ計畫沒ㄌ!

原本心理想著樣買神ㄇㄉ!

都沒ㄌ!

笨蛋ㄉ媽媽反悔!

說不能去!

讓我很無言!

最近心情就不是很好!

想說透ㄍ氣!

哀ㄚㄚ!

煩阿煩!

-----------------------------------------------------------------------

誤會啦!

有人誤會我!

現在才知反悔!

但我選擇裝沒看見!

謝謝!

我也懶ㄉ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201314w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