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網誌ㄌ!





電腦我來ㄌ~





最近心情很!!!!!!!!







差到快瘋ㄌ~







很想放聲大哭!!!!!!!!(我不會這樣做)





超多事情很煩!!!!







每ㄍ禮派4心情都不好!!





最近老劉把ㄊㄉ而頭出來~~







好笑!!!哈哈哈哈!!





還有阿!!!!!!!!!!!!!!!!!!!!!!!!!!



有人因為天氣熱很累~~~





就不來ㄟ~





很誇張!!!!





那我也要這樣做!!!!!!!!!!!!!!!!!!!!!!





上課就上課幹嘛這樣~~







                       爽大牌!!!!!!!!!!!!!!!!!!!!






而且ˋ地理都沒給我考!!!!!!!!!!!!!









全部都是~~









有沒有搞錯阿!!











連老師都不想ˋ理ㄟ~~



























還有阿!!!!









我要打113!!

























                      家爆!!!!!!!!!!!!!!!!!!!!























被笨蛋凌孽!!









今天和ET聯合七復我!!!









                             救命阿!!!!救命阿!!





哀~~~

























今天早上去學校~~











凸然~~



























在附近都知道!!











抱歉讓你們嚇到!!!













                                          最近還一只做惡夢~
          (都是被惡夢嚇醒ㄉ)











                                            還眼皮不段ㄉ跳! 























總而言之就是很多ㄉ是~









不想打沒心情!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201314w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