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阿!!



早上啦啦!



準ˋ被去上課!



笨蛋案門鈴!



而我叫ㄊHAPPY哈哈!(叫到我家ㄉ狗)



解果ˇ家ㄉ狗狗~



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



把我笑死啦!



笨蛋ㄉ表情好好笑哈哈!



可是狗狗沒出來看我!



今天沒跟狗狗打招呼~



到ㄌ學校一路聊阿聊~



第一節結束ㄌ~



第2節課!



老師凸然講到蝌蚪!



吼吼!!!都看我啦啦!



我打你們喔!還看!!!開玩笑ㄉ拉!



下課時~~



我在外面和笨蛋聊天!



小誼和便當也來聊!



聊阿聊!



內容關於女生啦啦啦啦!



這時我回答小誼!



你不是不理我!(罵人ㄉ音都很高)\



我用罵ㄉ!(只是好玩)



國文老師來!



看到下到!



害我趕快閃!



被ㄊ們害死!



型像沒ㄌ~



第3節結束~



第4節又過ㄌ~



回家!!!!!!!!!



回家問老媽工作問ㄉ如何?



老媽說可以!



我阿我!



有錢ㄌ!



等我啦啦啦!!不要跑錢!!!















---------------------------------------------------------------------------





沒錯今天我ㄉ人變ㄉ多~



變ㄉ很奇怪!



我不知道為ㄇ?



我ㄉ態度變ㄌ很ˇ多!



轉ˋ變ㄌ!



這樣ㄉ我讓ㄊ們覺ㄉ很怪!!



恩阿!



對不起ㄌ~



我不知道最近心情很怪!



很莫名吧!!!



還問ㄌㄧ些怪怪ㄉ問題!



那些問題讓你們很困擾!!!!!!!





結束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201314w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