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沒錯!



我被騙ㄌ!!



害我以為真ㄉ不作ㄌ!!



哈哈!!!!!



老爸回來~

~



電腦我來ㄌ!



正趁人不在ㄟ~



乖不乖~



今天下午去大潤發逛逛~



逛阿逛!



逛到我腳痠



疑?



我看到一ㄍ婚紗禮服!



很漂亮!



老哥說等我結婚送給我!



哈哈哈阿!



不知是說真ㄉ假ㄉ!



如騙我.我打你!



我要結婚要等很久!>.<



最後去吃晚餐!



我點ㄌ所謂ㄉ酸辣湯加麵~



很大碗



我一下子吃完ㄌ!



不胖死就有鬼!



哈哈!



看來我又要變胖!



身高哀ㄚㄚ!



今天又被某人比較!



去去!



我打你!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201314w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