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



我們台灣得銅牌



棒不棒阿!大家拍拍手!



台灣加加油~~~~~~



昨晚疑?



我不知不覺瘦ㄌ!!!



棒不棒阿!



之前因為有一陣子都吃泡麵!



所以胖ㄌ公斤!



而現在瘦公斤ㄟ!!



羨慕我嗎?XD



還真奇怪!!!!



再來還要撐一ㄍ禮拜~



就放假ㄟ~



這樣很無聊ㄟ!



不過ㄋ?



努力找工作!!!!



恩阿!



最近聽到畢旅延後



哇哇哇哇!



吼!



又這樣!



聽說開學才會去!



害我好期待!



又要等!!!!!!





還有阿寶妹!



舞展加油啦啦!!!



老姐支持你啦啦啦!!!





我又上榜啦啦啦!



96名啦啦!



我好棒!



真莫名!!



再拍拍手!



我我我說說過過ㄌ。。。。。。。。。。。。。。。。。我真ㄉ很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201314w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